索帅:博格巴现在很快乐 曼联永远不会停止进攻

索帅:博格巴现在很快乐 曼联永远不会停止进攻
2018年12月27日 03:30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盛赞博格巴 索尔斯克亚盛赞博格巴

  英超第19轮,曼联主场3-1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索尔斯克亚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以主教练的身份亮相。赛后他接受了BBC的采访,他认为博格巴的已经满血复活了,曼联的足球风格就是永不停止进攻。

  在谈到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主教练身份亮相时,索尔斯克亚说:“说实话,我还有些不太习惯。执教曼联这样一支球队,让我感觉到心生卑微之感,让我们看看到底能否适应这一切吧。我在当球员时,曾经有几次是以队长的身份出战,但这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

  索帅继续说:“很显然,曼联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跟他们的关系非常亲密。可能坐在包厢里的家长人会更加激动一些,不过我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当中,今天我出人意料表现得很冷静,球员们帮了我很多。”

  德赫亚在比赛当中又奉献了一次神扑,第61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右侧开出角球,德波伊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轰门,球直飞死角,但德赫亚神奇般的将球扑出,索尔斯克亚认为这个球有决定性意义:“德赫亚的扑救是决定性的,这是我见过得最佳扑救之一,当时我看到了皮球正飞向了死角,但德赫亚神奇般的用手臂将球挡了出来。”

  在谈到博格巴时,索尔斯克亚说:“博格巴知道他有能力为球队打入更多的进球,创造更多的机会。上一场他助攻了几个球,本场他又进了2个球,他有这样的能力,我并不意外。更重要的是他现在感觉到很快乐,很享受。”

  索尔斯克亚在谈到球队的风格时说道:“这就是曼联,从比赛一开始就想进第一个球,当你进了第一个球时,你想要进第二个,当你进了第二个球时,你想要进第三球,球队不会停止进攻。未来的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还高兴我们已经拿下了两场比赛。我想在未来的比赛当中,我们要确保完成零封,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我们都因为定位球丢球了。”

  在谈到曼联攻击三叉戟时,索尔斯克亚说道:“球队的三名攻击手表现得还不错,当卢卡库、桑切斯等人回归时,我们也许会有新的组合。”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