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造犯规不成失去理智反吃T 这球该响哨吗?

威少造犯规不成失去理智反吃T 这球该响哨吗?
2018年12月26日 05:12 新浪体育
威少 威少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对决,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两队比赛正在激战之中,其中上半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次三分线外投篮,裁判的判罚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威少为此抱怨,领到了个人一次技术犯规。

  当时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28秒,雷霆队转换进攻中,威斯布鲁克左侧四十五度接球,面对埃里克-戈登的防守,假动作没有骗到对方。随即威少直接在外线干拔三分,而戈登上前扑防及时,干扰到了威少的这次投篮,最终皮球蹦筐而出,这次进攻被火箭队成功限制。

  而威少则是被戈登绊倒,随即他立刻对火箭持球人进行犯规,上前与主裁判进行理论,并且抱怨自己刚才的投篮没有被吹罚犯规。最终裁判非但没有给威少以补偿,而是追加了他一次技术犯规。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队戈登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