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再见!曼联连续11传球进门 玩传控也逆天|gif

大巴再见!曼联连续11传球进门 玩传控也逆天|gif
2018年12月27日 02:33 新浪体育
曼联又找回了该有的模样 曼联又找回了该有的模样

  3-1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索尔斯克亚带领曼联赢得了他接手球队后第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而比赛中曼联球员之间一次精彩的配合也让不少球迷拍手称赞。

  比赛第63分钟,马塔带球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将球倒三角传给埃雷拉,后者在中路传递给博格巴,接球后的博格巴轻松推射入门,为曼联进一步扩大了比分。最让人赞叹的是,从德赫亚在后场将球传出,一直到博格巴最终一锤定音的破门,这期间曼联球员之间将球传递了11脚,而哈德斯菲尔德的球员从始至终都没有碰到过球。曼联球员之间显得默契十足,行云流水般的进攻配合也让人不禁大喊过瘾。

  其实在索尔斯克亚接管曼联的这两场比赛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红魔在进攻中的变化。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每当曼联在比分上取得领先,即使只是一粒进球的优势,穆帅都习惯开始主要让球队转化成防守,或者可以说是“摆大巴”。但是现在的曼联在比赛中从头至尾都展现出一种强大的压迫性,只要有一点进攻机会都绝不会错过,并且进攻过程也非常地有组织性和流畅性。这样精彩的配合、这种强大的进攻能力以及对进攻极度的渴望也让不少球迷感叹这才是红魔该有的模样。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