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现在还没赢冠军 所以还不想考虑续约

克洛普:现在还没赢冠军 所以还不想考虑续约
2018年12月26日 09:20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谈续约 克洛普谈续约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并谈到了球队明年的前景以及自己未来的话题。

  克洛普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当被问及是否可以想象履行完合同时,克洛普表示:“我不会考虑那么长远的事,如果你现在就说这种话,很多人都会讨论的。目前一切的情况都很好。”

  “我还没有赢得过任何东西,这就是事实。所以我们不需要去考虑2022年的事,那距离现在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在夏天,如果我们能够赢得一些东西,就会有人说现在是我离开的合适时机,但如果我们什么也没有获得,依然会有人说我应该离开球队。”

  “执教利物浦是一段美好的时光,2022年还有很长的时间,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去考虑它,一切顺其自然到时候我们可以再谈这个话题。”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中,利物浦领先曼城4分排名榜首,他们还将在欧冠1/8决赛中面对拜仁慕尼黑。对于球队的前景,克洛普谈到:“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进步。球员们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不可思议的发展,有一点是很清楚的,如果你的年龄变大,你的经验也会增多。所以今年的经历将会给我们明年提供巨大的帮助。”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