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内马尔渴望重返巴萨 2020年转会费为1.6亿

西媒:内马尔渴望重返巴萨 2020年转会费为1.6亿
2018年12月26日 01:32 新浪体育
西媒曝内马尔想重返巴萨 西媒曝内马尔想重返巴萨

  在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有关内马尔可能重返巴萨的传闻也没有中断过,据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最新消息,内马尔可以在2020年以1.6亿欧元的转会费离开巴黎。

  《阿斯报》表示他们从巴萨的可靠人士处得到消息:“巴萨如果有兴趣会对巴黎询问的,内马尔在明年夏天并没有违约金,但是在2020年的价格是1.6亿欧元。”

  报道指出,内马尔和不少巴萨的前队友保持着联系,通过社交媒体互动,同时,一位来自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透露了更多的情况:“内马尔经常会来巴萨,并且会去访问更衣室。这非常让人遗憾,他曾经在这里拥有一切,但是最后强行要离开。看看其他人是怎么看待的,事情的结局并不总是能让所有人满意。”

  2017年夏天,内马尔以2.2亿欧元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他出场49次,打进44球助攻24次,帮助球队夺得了法甲、法国联赛杯、法国杯和法国超级杯四项冠军。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