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赞埃梅里:在阿森纳很出色 证明了我买人眼光

温格赞埃梅里:在阿森纳很出色 证明了我买人眼光
2018年12月21日 12:07 新浪体育
老爷子对埃梅里赞不绝口 老爷子对埃梅里赞不绝口

  埃梅里在阿森纳的执教,如同坐过山车一样,开局两连败,随后22场不败,如今又是两连败。该如何评价埃梅里的工作呢?阿森纳前任主帅温格对此发表了看法。

  温格在接受beIN Sport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埃梅里的表现很出色,随着一些新球员的加盟,阿森纳的防守开始有了稳定性,所以我觉得一切都还算顺利。”

埃梅里22场不败后,又遭遇两连败埃梅里22场不败后,又遭遇两连败

  “球队正处于很好的掌控之中,我一直这么说。当我离开阿森纳时,很多人认为这支球队该推倒重建。但我从来都不这么认为。我很高兴这些人的看法,现在被证明是错误的。”

  埃梅里在阿森纳的执教开局,获得了不少认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埃梅里如今也遇到了小危机,他和厄齐尔的关系出现了危机。《泰晤士报》透露,埃梅里和厄齐尔在会议上发生了冲突,厄齐尔不认同他的战术理念。接下来,就看埃梅里能否处理好此事了,这恐对他的执教前景有一定影响。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