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博格巴外还有1巨星狂欢 和队友赌2万穆帅下课

曼联博格巴外还有1巨星狂欢 和队友赌2万穆帅下课
2018年12月21日 07:56 新浪体育
穆帅下课后,桑切斯也很开心 穆帅下课后,桑切斯也很开心

  穆里尼奥下课之后,英媒透露曼联最高兴的球员,莫过于博格巴。最新消息显示,还有一位曼联名将,也因为穆帅下课而狂喜。

《太阳报》头条《太阳报》头条

  《太阳报》头条透露,在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之后,桑切斯在聊天群中发了一条消息,陶醉于穆里尼奥的下课,桑切斯在发的消息中写道:“我告诉过你们,耐心就是一切,罗霍你欠我2万英镑。”

  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桑切斯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他和朋友家人聚在一起,大肆庆祝了他的30岁生日,看起来非常开心。

桑切斯30岁生日开大趴桑切斯30岁生日开大趴

  今年一月份,桑切斯加盟曼联,为了签下他,红魔为他开出了英超历史最高薪——50.5万英镑周薪。但在过去12个月里,桑切斯始终无法在曼联发挥出应有实力,他在穆帅手下沦为了边缘球员。

  本赛季截至目前,桑切斯为曼联出场12次,攻入1球。伤愈复出后,他急需证明自己。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