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锁定曼城铁腰5千万接班人 曼联这次还抢吗

瓜帅锁定曼城铁腰5千万接班人 曼联这次还抢吗
2018年12月20日 10:39 新浪体育
里昂小将奥亚尔 里昂小将奥亚尔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关注法甲里昂队中场侯塞姆-奥亚尔,有意买下他作为费尔南迪尼奥的接班人。

  《太阳报》称,在这个赛季欧冠中两次与里昂交手后,瓜迪奥拉对这位20岁的中场新秀格外感兴趣,上个月在曼城与里昂2比2战平的那场比赛后,瓜帅甚至专门等候在里昂主场的通道内,向奥亚尔打出出色表现表示祝贺,媒体认为,这是瓜帅在和这位小将拉近关系,为日后潜在的引援做铺垫。

费尔南迪尼奥需要接班人费尔南迪尼奥需要接班人

  在曼城,费尔南迪尼奥是中前卫主力,但他已经33岁了,曼城需要寻找一位接班人选。据称瓜迪奥拉曾看中巴西中场弗雷德和意大利中场若日尼奥,但分别被曼联和切尔西截胡。如今,里昂小将奥亚尔的冒头,吸引了瓜帅的关注目光。

  奥亚尔是法国U21国脚,本赛季在里昂崭露头角,已经攻入了6个球,包括周末攻破摩纳哥大门。他和里昂的合同到2021年才到期,如果想让里昂放人,估计要突破5000万英镑的价位才有可能。本赛季以来,曼城球探多次到法国观看奥亚尔的比赛,虽然蓝月亮不太可能在冬季出手,但瓜帅显然已经将他锁定为长期目标。

  除了奥亚尔,炙手可热的阿贾克斯中场弗伦基-德容也在曼城的关注榜单,但他已经名声在外,多家豪门虎视眈眈,想要得手并不容易。

瓜帅看上的,别家会抢吗瓜帅看上的,别家会抢吗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