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用兰帕德激励博格巴 遭反问:他赢过世界杯吗

穆帅用兰帕德激励博格巴 遭反问:他赢过世界杯吗
2018年12月20日 09:5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用兰帕德激励博格巴 穆里尼奥用兰帕德激励博格巴

  在穆里尼奥离开曼联之前,他与博格巴的关系一直在不断恶化。英国《太阳报》近日报道了一些二人幕后的故事,以及穆里尼奥从什么时候意识到博格巴已经彻底失控。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中称,在博格巴的副队长职位被剥夺后,穆里尼奥曾试图鼓励博格巴改善自己的态度。他在一次会议上把自己的昔日弟子兰帕德作为了完美的中场球员的例子,但是博格巴并没有接受他的建议,反而问穆里尼奥兰帕德是否像他一样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穆里尼奥身边的消息人士表示,博格巴在那一刻所展现出的傲慢和任性让穆里尼奥意识到二人之间根本无法合作。《太阳报》还透露,穆里尼奥甚至告诉过另一位曼联球员远离博格巴,因为博格巴会对他造成负面的影响。

博格巴拒绝听从穆里尼奥的建议博格巴拒绝听从穆里尼奥的建议

  在穆里尼奥下课后,博格巴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坏笑的照片,被外界视为幸灾乐祸。而又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他在更衣室和队友欢庆穆帅的离开。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之间的关系似乎已经达到了难以共存的地步。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