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往事:力拒曼联请吉格斯 睡弟媳的人我能信吗

穆帅往事:力拒曼联请吉格斯 睡弟媳的人我能信吗
2018年12月20日 11:0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往事 穆里尼奥往事

  穆里尼奥下课余波难平,他在曼联的许多往事被媒体披露了出来,红魔曾希望任命吉格斯作为助理教练,但穆帅强硬的拒绝了。

  英国《泰晤士报》发表文章《穆里尼奥:崩塌的内幕故事》,其中谈到了这件事。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当时非常希望任命吉格斯为穆帅的助手,认为威尔士人可以凭借曼联偶像的光环,对更衣室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吉格斯曾曝出弟媳门丑闻吉格斯曾曝出弟媳门丑闻

  不过,穆里尼奥却对伍德沃德的提议表示了拒绝,《泰晤士报》称,穆帅给出的理由是,他无法信任一个和弟媳睡了八年的人(注:吉格斯当年被曝出丑闻,他与弟弟Rhodri的妻子秘密偷情长达八年之久)。最终,穆里尼奥将自己的昔日助手法里亚带到了老特拉福德,而在法里亚离开后,退役的曼联老将卡里克填补了这个位置。

  另外,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前,曼联一度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进尤文图斯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一名中卫,这并非来自穆帅的提议,而是伍德沃德团队评估的结果,他们认为,曼联需要加强攻击线和后防线,科斯塔是一个合适的目标。

  在被解雇前几个小时,穆帅得知了曼联的冬季转会计划,但这已经和他无关了。至于新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对曼联的冬季转会方案又有什么调整,目前还不得而知。

下课后的穆帅,在伦敦轻松逛街下课后的穆帅,在伦敦轻松逛街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