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考虑明夏接手曼联 他渴望来英超闯荡

曝齐达内考虑明夏接手曼联 他渴望来英超闯荡
2018年12月20日 10:04 新浪体育
齐达内考虑接手曼联 齐达内考虑接手曼联

  曼联任命索尔斯克亚作为临时主帅,带队至明年五月份。但明年夏天谁会成为曼联的新帅还悬而未决。英国媒体一致看好波切蒂诺,西班牙媒体则热炒齐达内。

  据《阿斯报》报道称,齐达内正在考虑在明年6月份接手曼联。齐达内身边的人称,齐达内的下一步计划是执教一支英超球队,他希望在2019-20赛季重返赛场。目前来看,曼联也比较符合齐达内的要求。英超BIG6里也只有曼联的帅位确定会在明夏空出。

  其他英超豪门中,瓜帅,克洛普的帅位都很稳定。萨里和埃梅里也刚刚上任不到一个赛季,带队表现也可圈可点。波切蒂诺倒是有可能离队,但是估计齐达内看不上如今银根紧缩的热刺,而且一旦波切蒂诺离队,他可能的下家就是曼联。综上,如果齐达内想要在明年夏天来到英超闯荡,曼联会是最可能也最理想的选择。此外,曼联也在关注着波切蒂诺的情况。

  需要指出的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在关注着齐达内。加上齐达内和尤文图斯之间的关系,他也存在重返尤文的可能。但《阿斯报》认为,齐达内最热门的下家还是曼联。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