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为除掉穆帅大吼庆祝:他TM惹错人啦!

曝博格巴为除掉穆帅大吼庆祝:他TM惹错人啦!
2018年12月20日 09:16 新浪体育
将帅失和 将帅失和

  穆里尼奥下课,曼联队内最高兴的人大概是博格巴,据英国媒体披露,法国人得知消息后,在训练场高调庆祝,后被教练卡里克制止。

“他TM的惹错人啦!”“他TM的惹错人啦!”
卡里克看不下去了卡里克看不下去了

  《太阳报》称,周二上午,听到消息的博格巴在训练场大吼:“他TM的惹错人啦!”法国人这话的意思很清楚,穆里尼奥敢动他博格巴,没有好果子吃。《太阳报》的线人还称,博格巴在更衣室里和一些曼联队友击掌庆祝穆帅下课,并说:“他以为他能耍我,让球迷反对我,他搞错对象了。”

  对于博格巴的举动,卡里克看不下去了,这位穆帅昔日助手不打算对此坐视不理,《太阳报》称,卡里克对球员们说,曼联俱乐部大于任何球员或教练,并话里有话的说:任何球员,如果不能达到曼联的要求,俱乐部都会将他踢出大门,球员需要为红魔球衣而战。

  卡里克在夏天时被穆里尼奥任命为助理教练,帮助穆帅管理更衣室。在穆帅下课后,他一度成为球队的临时代理教练,但仅仅48小时后,曼联任命索尔斯克亚接手球队,卡里克将继续担任助教。

这表情……这表情……

  在穆帅被解雇后,博格巴动作活跃,他先是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表情奇怪的图,后来删掉说是赞助商事先安排的活动,对此解释,加里-内维尔等人并不买账,内维尔称博格巴是在穆里尼奥的坟前跳舞,举动很垃圾。

  除了博格巴,法国前锋马夏尔对穆里尼奥的下课也做出了反应,在一篇分析曼联为何必须解雇穆帅的文章下,马夏尔点了赞。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