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谈厄齐尔无缘名单:战术原因 我做出的决定

埃梅里谈厄齐尔无缘名单:战术原因 我做出的决定
2018年12月20日 08:03 新浪体育
埃梅里无缘联赛杯四强 埃梅里无缘联赛杯四强

  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森纳主场0-2不敌热刺,被淘汰出局。在22场不败的纪录作古之后,阿森纳又在联赛杯中尝到败仗,4天内遭遇了两连败,状态堪忧。赛后,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评析了比赛,并解释了厄齐尔无缘大名单的原因。

  埃梅里说道:“我认为我们按照既定的战术完成了比赛。我们上半场创造了不少得分的机会,但是我们今天效率不好。我们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但是他们有优秀的球员,他们具有出色的终结能力。我们90分钟都在努力,但是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上半场时,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很不错,但是有时我们需要更多控球。但是,这并不容易,他们一直在向我们施压。我们对比赛做出了计划,我们也按照计划努力了,但结果不好。我们对球员们的表现满意,但对结果不满意。我们已经结束了这场比赛,我们现在要考虑周六的联赛,因为我们还有另外三项重要的赛事,英超、欧联杯和足总杯。”

  扎卡此役担任中后卫首发出场,埃梅里对此说道:“每个球员都在兑现自己的承诺以帮助球队,他们在不同的位置踢球,是因为有时球队需要他们这样做。科斯切尔尼伤愈归队后参加了周日的比赛,今天又在对阵热刺时首发并且踢了很长时间。格兰尼特(扎卡)在帮助球队,对于他以及他的表现,我都感到十分高兴。他兑现了承诺并帮助了球队。”

  厄齐尔上轮联赛中表现糟糕,此役甚至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埃梅里对此说道:“这是基于战术上的决定,因为我觉得今天和我们一起的球员是对这场比赛最好的决定。是的,厄齐尔来到了酋长球场。他的反应怎样?我们要考虑每一位球员,我们拥有24或者25个球员,他们参加了一场比赛,然后不参加另一场比赛,这就是决定。今天的决定是战术性的。”

  随后,记者问及埃梅里冬窗时是否会放厄齐尔离队,埃梅里回答道:“我现在关注于分析这场比赛,周六和伯恩利的比赛也非常重要。我们要评估每一名球员,评估他们明天在训练中的表现如何,并且做好周六与伯恩利恶战的准备。厄齐尔在阿森纳是否有未来?我在考虑周六的比赛,并没有考虑其他情况。厄齐尔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每个人都是。我决定让他不要登场,这是战术方面的决定。”

  (白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