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下课后首次亮相:我和曼联的故事结束了

穆里尼奥下课后首次亮相:我和曼联的故事结束了
2018年12月20日 07:5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下课后首次亮相 穆里尼奥下课后首次亮相

  穆里尼奥自从下课后还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论过这件事。天空体育记者在伦敦街头堵到了穆帅,记者与穆帅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关于过去24小时内发生的一切,关于未来的计划,穆里尼奥都拒绝回应,穆帅表示自己没有什么要说的。

  穆帅说:“我们可以谈论很多好的事情,或者不太好的事情,但不要谈我。这已经结束了,曼联的未来没有我,我的未来也没有曼联。”

  穆帅还表示他不会谈论俱乐部发生的一切:“为什么我现在要分享更多我的感受,即使是对我的支持者?这已经结束了。我一直都是这样,我总是批评那些老是谈论事件细节、谈论究竟谁该受责备的教练,那不是我的风格。”

  最后,穆里尼奥希望外界现在留给他更多私人空间:“在我重返足坛之前,我认为我有权利过属于自己的生活,这就是我想做的。曼联已经是过去式了。”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