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2天内再度改口:进前4不用奇迹 排第7不能接受

穆帅2天内再度改口:进前4不用奇迹 排第7不能接受
2018年12月05日 07:54 新浪体育
穆帅又改口了 穆帅又改口了

  近来境遇不佳的曼联遭遇阿森纳,在这场大战之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又一次成功“抢镜”,成为焦点。

  在11天前,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在12月底之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还有8场英超比赛可以踢。8场英超呢,这就意味着我们有24分可以争取。当然了,其他前四球队肯定也会为此而战,但我觉得,我们肯定会杀入前四。”

  然而在昨天,穆帅却改口了:“曼联要尽可能的多赢得积分,尝试实现进入前四这个奇迹。”

  “穆里尼奥改口”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被问及此事,而这一次,穆帅竟然再度改变了自己的说法:“如果我当时用了那个词(奇迹)的话,那也不是我想要表达的意思。”

  “我们现在距离第四差不多也就8分或者9分,我完全不觉得我们需要‘奇迹’。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中获得好的结果,并且不能丢掉那些我们应该得到的积分。”

  “上周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前,我说我的希望和目标是在12月结束前进入前四。这个目标有所变化,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曼联应该尽最大努力去缩小同前四的差距,在积分榜上尽量接近前四名。”

  “我觉得这个目标离‘奇迹’还差得远,我们只要在出现问题时运气不要太差,我们只需要一些球员表现得比现在更好,我们只需要让球队整体表现更加出色,我们需要的离‘奇迹’这个字眼差的还远。”

  在被问及如果积分榜排名第7对曼联来说是否不可接受时,穆帅回答:“我觉得曼联如果排第7,那我能接受你的说法(这是不可接受的)。尽管埃弗顿投入巨大,很明显他们也有了巨大的进步,但我不觉得埃弗顿会在赛季结束时排在曼联前面。”

  “英超有6支球队应该排名前6,但是每个赛季都有2支球队无法进入前4,比如上赛季是阿森纳和切尔西。而这个赛季,还是会有2个球队进不了前四。哪支球队时前六中最好的?哪支球队跟有潜力?哪支球队潜力更差?哪支球队表现得不太好?这些问题都会被问起,也会被回答。赛季结束时,前六球队会被这6支球队占据,我们都知道自己必须以前6名的身份完成这个赛季。”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