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巴力挺穆帅:摔水瓶发泄挺好 我都把老婆吓到了

贝巴力挺穆帅:摔水瓶发泄挺好 我都把老婆吓到了
2018年11月30日 11:15 新浪体育
贝巴力挺穆帅 贝巴力挺穆帅

  周中的欧冠,曼联绝杀伯尔尼年轻人晋级。穆里尼奥怒摔水瓶的镜头成为了焦点。尽管对穆帅的行为褒贬不一,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还是表示了对穆帅的力挺。

  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时说:“穆里尼奥把水瓶摧毁的时候是一种巨大压力的释放,我非常理解他,因为在家里看球的我也激动的跳了起来。孩子们都在睡觉呢,我太太走进来问我‘你是不是疯了?’但当时的我必须释放出来。我理解穆帅,这证明他当时有火,发泄在水瓶上肯定比发泄在别人脸上好吧。”

  贝巴还谈到了本周末阿森纳与热刺的焦点对决,他说:“阿森纳现在踢着漂亮的足球,我必须承认我喜欢看阿森纳的比赛,他们的足球很吸引人,总能打进精彩的进球。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有速度,有技术。锋线上有奥巴梅扬,能和凯恩,萨拉赫争金靴。我觉得两支球队都会进球的,我觉得热刺会2-1取胜。”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