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竟是梅西小迷弟:我是看梅西踢球长大的

曼城大将竟是梅西小迷弟:我是看梅西踢球长大的
2018年11月19日 11:42 国际足球综合
斯通斯自曝是梅西的粉丝 斯通斯自曝是梅西的粉丝

  近日,在接受曼城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斯通斯谈到了对队友大卫-席尔瓦的崇拜,他表示他是席尔瓦的忠实粉丝,会“花很多钱”来观看大卫-席尔瓦的比赛。并且还谈到了梅西,他表示阿根廷人越接近自己的禁区就越变幻莫测。

  尽管大卫-席尔瓦已经32岁了,但是仍然没有表现出下滑的迹象。自2010年转会曼城以来,他至今仍然是蓝月亮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在比赛中的能力让瓜迪奥拉的球队成为了英超冠军。

  当然,斯通斯也是大卫-席尔瓦的球迷,并且斯通斯认为这位世界杯冠军成员是一位纯粹的足球主义者,这是对他最大的吸引力之一。在接受曼城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斯通斯被问及会花钱去看谁的比赛,他表示:“大卫-席尔瓦。毫无疑问,我愿意花很多钱看他接下来的比赛。

  “他所做的一些事情,他在带球时移动的方式,以及充满观赏性的第一次触球,他真的是一位技术细腻的球员。”

  “如果你能观察到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和他为人的行为举止,你会发现他是非常突出的,你会非常的喜欢他。”

  现在,斯通斯很高兴每天都能在曼城和席尔瓦一起训练和比赛,但斯通斯崇拜的对象不只是在伊蒂哈德球场内,俱乐部之外的顶级天才也是他所钦佩的对象。最近几年,蓝月亮取得的成功使得他们会与足球界内最优秀的那些球队展开直接的竞争,他们经常会在欧冠中与巴塞罗那碰面。

  2016/17赛季,斯通斯所在的曼城就在小组赛中与西甲豪门碰面,在比赛中,斯通斯被要求要控制住对方的梅西。在谈到这一挑战时,斯通斯表示:“很明显,和梅西的比赛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我是从小看着他踢球长大的,我是他的超级粉丝,能够和他比赛真的是太棒了。

  “我认为有些触球会使你和他一起进入一个危险的区域,在那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他可以从任何地方突然出现,将球打进。”

  “梅西离禁区越近,你越要想尽办法夺回球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斯通斯还没有与这个无法预测的阿根廷人交手,不过曼城在欧冠的赛场上又一次取得了积极的进步,在英超也高居积分榜榜首。在昨晚战胜克罗地亚之后,斯通斯所在的英格兰队也已从欧国联的A级D组出线。

  (直播吧)

曼城梅西斯通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