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足坛头号射手是他? 帝星赢球只需2次触球

当今足坛头号射手是他? 帝星赢球只需2次触球
2018年11月19日 08:41 新浪体育
凯恩为英格兰带来胜利 凯恩为英格兰带来胜利

  凭借哈里-凯恩第85分钟的绝杀,英格兰2比1击败克罗地亚,报了世界杯半决赛的一箭之仇,同时三狮军团获得了明年夏天在葡萄牙举行的欧国联决赛圈资格。

  凯恩在本场比赛中受到了对手的严密盯防,但在关键时刻依然站了出来,林加德的进球来自他的助攻,最后的进球更是至关重要。赛后,兴奋的凯恩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之一。“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太想赢下来了,夏天之后(世界杯没进决赛)有些失望,今天的胜利很特别,我生涯最重要的进球之一?肯定的。”

  “我想这场比赛展示出了我们的进步有多大,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展示出了自己能做到什么。对于球迷来说,我想说非常感谢。”

索斯盖特感谢凯恩索斯盖特感谢凯恩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对凯恩大加称赞,称他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射手。“老实说,哈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得分手。”到目前为止,凯恩在英格兰队出场35次,打进20球。

  凯恩在本场比赛大部分时候都遭遇很大阻力,但索斯盖特坚持把他留在场上,索帅解释说:“你很难换下他这样能力的球员。我知道世界杯的时候人们质疑这样的决定(不把凯恩换下),但他是我们的领袖,是我们主要的点球射手。”

  “在98%的比赛中,他的护球和进球都非常关键,我们对他有着十足的信任,对于领导球队前进,他有着充足的意愿。”

大英关键先生大英关键先生

  谈到这场复仇,索斯盖特表示,欧国联和世界杯相比毕竟还是差着级别。“显然世界杯要重要得多,但你关注的总是下一次挑战。欧国联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在顶级球队面前检验自己。慢慢的,我们开始能击败那些顶级的球队了,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

  对于凯恩,英格兰和阿森纳名宿基翁表示,热刺射手只需要一两次触球就可能改变比赛。“重要时刻到来时,他就站出来了。只需要两次触球来扭转比赛,第一次助攻了林加德,然后一次本能的射门拿下了比赛。”

一两次触球改变比赛一两次触球改变比赛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