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英格兰若夺冠我会哭 但结婚时就不一定了

凯恩:英格兰若夺冠我会哭 但结婚时就不一定了
2018年11月19日 11:28 国际足球综合
凯恩:英格兰若夺冠我会哭 凯恩:英格兰若夺冠我会哭

  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欧国联比赛前,凯恩打趣称英格兰夺冠了自己会哭,但结婚时可能不会。

  英格兰将在温布利迎战克罗地亚,如果获得胜利,他们将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赛前,凯恩透露曾和未婚妻开玩笑,称自己结婚时可能还没有英格兰夺冠时激动:“我总是和未婚妻说,如果英格兰夺冠我会哭出来。然后她说,婚礼上如果她走进礼堂时我没有哭,就会跟我没完。”

  “我不是个爱哭的人,我的未婚妻从没见过我哭。所以我们看看哪个会先发生。”

  “当我小时候,英格兰输球我会哭,甚至自己输掉比赛也会哭。和克罗地亚的半决赛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显然我们离开时情绪很复杂。”

  “当然我很难过,但我不想哭。我想为我的队友们保持坚强,做一个球队领袖。”

  (肆客足球)

凯恩英格兰热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