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队内不满桑切斯高薪 他队内训练都只是个混子

曼联队内不满桑切斯高薪 他队内训练都只是个混子
2018年11月19日 10:14 新浪体育
桑切斯在曼联很尴尬 桑切斯在曼联很尴尬

  曼联今年做得最失败的交易就是一月份以顶薪签下了桑切斯。这位昔日阿森纳大腿在老特拉福德完全迷失了,丝毫没有了当年的风采。而因为高薪给球队带来的不稳定因素更是让曼联吃尽了苦头。近来有英媒报道称,桑切斯对自己在曼联的处境不满意,希望一月份寻求离队,而曼联队友们对此也看得很淡。

  《镜报》称,桑切斯最近一段时间在曼联的训练基地都表现得很安静,曼联的队友们对于他的职业精神并没有什么怀疑,但是队友们的普遍质疑是桑切斯是否还是一位顶级球员。因为在队内的训练中,桑切斯都表现平平。桑切斯曾经是世界级的球员,但是如今则越来越平庸。如果在训练中都难以博得队友的肯定,穆帅放弃让桑切斯首发就不难理解了。

  自从冬窗加盟曼联至今,已经足足10个月的时间了,桑切斯的低迷显然不能再用适应期来解释了。更致命的是,桑切斯拿着全队的最高的工资,贡献却仅为一个边缘球员,这让队内的其他球员很难接受。曼联如今正在与多达8名球员商讨续约问题,由于之前给了桑切斯提供了高薪,曼联在其他球员续约的问题上也显得很被动。

  《镜报》称,桑切斯如今也在考虑在一月份离开曼联,但是他的高薪成为了转会的障碍,桑切斯的周薪+奖金+肖像权,每周要达到惊人的50万镑。基本没有其他球队能够给他开出曼联这么高的工资。以桑切斯如今的状态,他恐怕也不会轻易放弃曼联的这份大合同。

  (雷利)

镜报桑切斯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