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谈穆里尼奥:还能扭转乾坤 但再不赢球就悬了

名宿谈穆里尼奥:还能扭转乾坤 但再不赢球就悬了
2018年11月19日 08:5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如今深陷困境 穆里尼奥如今深陷困境

  曼联本赛季成绩糟糕,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受到了不少质疑。曼联名宿萨哈在接受采访时则力挺穆里尼奥,他表示穆帅尽管犯了错,但仍有能力带曼联走出困境。

  萨哈说:“穆里尼奥绝对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带领球队走出困境。他有那样的能力,血统,这一点毫无问题。作为常人,我们也会犯错,穆里尼奥也会犯错。他是一个成熟的人了,他也很清楚自己哪些方面需要做得更好。”

  “俱乐部需要保证他在曼联的未来,才能让整支球队稳定下来。最重要的是结果,如果你赢球,你会得到时间,如果不能赢球的话……”

  谈及英媒热炒的穆帅与博格巴的冲突,萨哈说:“俱乐部和国家队是不同的,比如世界杯吧,博格巴身边的人都夸他,教练用这样的方式执教他。但是世界杯只有一个月,联赛则是不同的。你必须应对各种无法预料的挑战。有时博格巴的心态会受到教练的挑战,要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很困难。但是我相信博格巴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很有实力。”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