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问价切尔西功勋老臣 冬窗买他救急后防线

曝米兰问价切尔西功勋老臣 冬窗买他救急后防线
2018年11月19日 08:44 国际足球综合
米兰有意签下卡希尔 米兰有意签下卡希尔

  罗马体育报消息,米兰方面在队长罗马尼奥利的伤情公布之后,后防线捉襟见肘,1月的冬窗将会询问切尔西中卫卡希尔的报价。

  下周,米兰将遭遇争夺欧冠席位的主要竞争对手拉齐奥,但米兰方面将会有多名主力因伤缺阵。在穆萨基奥、卡尔达拉、比格利亚和博纳文图拉后,队长罗马尼奥利的名字也出现在了长长的伤病名单中。

  罗马体育报透露,明年1月,米兰有意引进英格兰国脚中卫卡希尔。本赛季卡希尔在萨里的切尔西阵中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下个月就将迎来自己33岁生日的卡希尔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到期。

  本赛季卡希尔只代表切尔西踢了6场比赛,而在英超联赛中,英格兰人仅仅获得了21分钟的出场时间。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