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进不了前四就解雇穆帅 付1500万违约金分手

曝曼联进不了前四就解雇穆帅 付1500万违约金分手
2018年11月13日 07:49 新浪体育
穆帅在曼联的前景,再次迷雾重重 穆帅在曼联的前景,再次迷雾重重

  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曼联1-3完败于曼城,穆里尼奥又一次陷入舆论风暴之中。这其中关于穆里尼奥在曼联的未来,也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太阳报》透露,曼联对穆里尼奥的成绩有着一条红线,那就是他在赛季末必须拿到欧冠参赛资格,这意味着穆帅必须带曼联进入英超前四,当然拿到欧联杯或欧冠冠军也能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若是穆帅没有实现这一目标,那曼联就会将他解雇。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12轮英超后,距离第四名热刺有7分的分差。

  就在今年一月,曼联和穆里尼奥完成了续约,双方的合同期到2020年,并有一年延长选项。《太阳报》表示,合同中规定有违约金条款,数额为一年的薪水——1500万英镑。这意味着曼联即便在赛季末决定解雇穆帅,也得付出不小的代价。

曼市德比失利,让穆帅再次笼罩在压力之下曼市德比失利,让穆帅再次笼罩在压力之下

  现在曼联已经制定了主帅更替方案,如果穆里尼奥届时真的下课,那曼联就会邀请热刺现任主帅波切蒂诺。这位阿根廷名帅在热刺的成绩相当亮眼,曼联高层因此对他非常心动。不过,皇马被曝也有意波切蒂诺,曼联显然会面临竞争。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