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排巨星埃格努女友曝光 俱乐部相识差15岁

意大利女排巨星埃格努女友曝光 俱乐部相识差15岁
2018年11月12日 17:25 新浪体育
埃格努和斯科鲁帕 埃格努和斯科鲁帕

  意大利女排超级杯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30分上演,最终新科世锦赛最佳接应埃格努加盟的诺瓦拉1-3不敌科内利亚诺。赛后,埃格努难掩失望之情,在场边同原俱乐部队友斯科鲁帕交流良久,还被媒体抓拍到亲吻照片,恋情疑似曝光。

  就在一周前的采访中,埃格努大方出柜,表明已有女友,引起了全世界排球迷的热议,没想到仅隔一周,埃格努和斯科鲁帕就被媒体曝光同框出境,成为了米兰报的头条新闻。

  斯科鲁帕,生于1984年,是波兰女排的老二传,曾作为主力二传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上次出现在中国观众视野里是在2016-2017年女排欧冠的决赛场上,那次朱婷带领瓦基弗银行3-0战胜了斯科鲁帕所在的科内利亚诺赢得冠军,斯科鲁帕作为东道主队二传,表现也很亮眼。

  17年欧冠之后,斯科鲁帕转投诺瓦拉,年满18岁的埃格努也刚从club Italia(意大利青年女排组成的球队)加盟诺瓦拉,据推测,她们也是在这期间结识并走到了一起。今年斯科鲁帕34岁,埃格努19岁,两人之间有15岁的年龄差。

  (安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