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冠考虑提前引进VAR 12月宣布淘汰赛就能用

曝欧冠考虑提前引进VAR 12月宣布淘汰赛就能用
2018年11月09日 09:42 国际足球综合
曝欧冠提起引进VAR 曝欧冠提起引进VAR

  据BBC报道,本赛季欧冠后半段可能会启用VAR视频助理裁判技术。

  今年9月,欧足联宣布VAR会在2019年被运用到欧冠赛事当中,但BBC称关于VAR提前启用的相关讨论现在已经进行了几周时间了。据了解,对裁判在最重要的比赛中犯下影响比赛走势的错误的担忧,再加上世界杯期间的成功经验让当权者们重新考虑这个问题。

  在本轮曼城对阵矿工的欧冠小组赛中,斯特林就拿到了一个不该拿的点球,这引起了人们广泛批评。

  欧洲各地的裁判员培训和研讨会仍在持续开展,但BBC认为欧足联内部越来越有信心,他们相信现在已有足够数量的裁判员能够处理好VAR,足以让他们在本赛季的欧冠后半段引入这项技术。

  12月初,欧足联执行委员会将召开会议,届时他们可能宣布这一决定。

  (肆客足球)

欧冠欧足联VAR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