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名单:鲁尼回归迎告别赛 曼联3人曼城4人

英格兰队名单:鲁尼回归迎告别赛 曼联3人曼城4人
2018年11月09日 00:12 新浪体育
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第一次入选 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第一次入选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英格兰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鲁尼回归将出战他的英格兰队告别战。

  英格兰将在这次国际比赛日中进行两场比赛,先是11月15日和美国的友谊赛,鲁尼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在英格兰的告别战,这是他的第120次英格兰出场。随后18日英格兰将进行和英格兰的欧洲国家联赛。

  离开曼联后,鲁尼效力于MLS的华盛顿特区联,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21次打进12球,率队历史性地队史首次杀入季后赛。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贝蒂内利(富勒姆)、巴特兰(斯托克城)、皮克福德(埃弗顿)、麦卡锡(南安普顿)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奇维尔(莱斯特)、邓克(布莱顿)、乔-戈麦斯(利物浦)、迈克尔-基恩(埃弗顿)、卢克-肖(曼联)、斯通斯(曼城)、特里皮尔(热刺)、沃克(曼城)

  中场:巴克利(切尔西)、阿里(热刺)、德尔夫(曼城)、戴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林加德(曼联)、奇克(切尔西)、温克斯(热刺)

  前锋: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鲁尼(华盛顿特区联)、桑乔(多特)、斯特林(曼城)、维尔贝克(阿森纳)、威尔逊(伯恩茅斯)

  (卡拉斯)

英格兰鲁尼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