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告别赛致敬鲁尼 不明白这有啥争议

英格兰主帅:告别赛致敬鲁尼 不明白这有啥争议
2018年11月09日 09:51 国际足球综合
索斯盖特支持告别赛致敬鲁尼 索斯盖特支持告别赛致敬鲁尼

  据进球网报道,在看到鲁尼回归国家队引起那么多争议和讨论之后,索斯盖特表示英格兰是一个奇怪的国家。

  最近,英足总宣布鲁尼将在本月的国际比赛重回英格兰国家队,这位国家队历史头号射手兼前任队长将迎来告别战,这也是他第120次为三狮军团披挂上阵。

  这一消息在英格兰国内引起轩然大波,许多名宿和专家都认为国家队这是在倒退,并表示现在的鲁尼不配入选国家队,虽然也有不少现役球员出来挺他们的前队长,但总体上的舆论仍是负面占多。

  此前,德国和荷兰曾为波多尔斯基和斯内德做过类似的事情,而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就捍卫了鲁尼回归的正统性,他说道:“我认为这种事情有不少例子了,现实就是,这是一个让我们向他致敬的机会。”

  “我们总是抱怨英格兰国家队没有取得应有的成就,但同时我们又把最该珍视的球员视如粪土,并为了给他一个告别战而争吵不休,这真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我很期待在接下来几天与鲁尼见面合作,给他一个他配得上的告别仪式,这种机会并不是人人都有的,我相信到时候现场的球迷们也会给他一个他配得上的机会。”

  索斯盖特还透露鲁尼的纪念赛本来是要在世界杯前办的,但鲁尼自己拒绝了这个提议。

  “其实世界杯之前为鲁尼办告别赛我是挺高兴的,但他不想在大战前夕让国家队为自己分心。”索斯盖特说道。“所以,每个人当然都尊重他,现在我们有机会在温布利大球场向他致敬。”

  “我理解这引起了许多的争论和推测,但我觉得这只是致敬鲁尼为国家队所做的付出的一点小小心意而已。”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