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维尔贝克踝关节骨折 我认为伤势很严重

埃梅里:维尔贝克踝关节骨折 我认为伤势很严重
2018年11月09日 07:37 新浪体育
维尔贝克受伤 维尔贝克受伤

  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阿森纳坐阵主场0-0闷平葡萄牙体育,提前两轮出线。赛后,埃梅里主要谈到了受伤离场的维尔贝克。

  维尔贝克在比赛第25分钟完成一次冲顶之后,右脚脚踝变形,并被队医用担架抬出场外,直接送去了医院进行治疗。埃梅里谈到维尔贝克时表示:“今晚最糟糕的事情就是维尔贝克受伤,我们认为伤势很严重。每一次伤害都是不同的,他脚踝上某处骨折了,这与其他伤势是不同的。他现在正在医院,我们必须等待最新的消息,但是我们认为这次伤势很严重。”

  “他是很棒的人,他对球队的贡献是巨大的。他用自己的素质、能力和所作所为帮助了我们。对他、对我们以及所有喜欢丹尼的人来说,这都是一次很大的伤害。有人和维尔贝克通话了吗?没有,目前还没有。”

  当被问及中场休息时更衣室情绪如何时,埃梅里说:“一名球员遭遇了这样的伤势,场上球员都历历在目。首先,这些画面会浮现在你的脑海里,你们认为这会影响到其他球员,但是我认为球员们专注于比赛,我们忘记了丹尼的伤势,并在下一分钟再次振作起来参与到比赛之中。但当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询问丹尼的情况。”

  (白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