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万!孔蒂向切尔西索巨额赔偿费 谈判已占上风

2300万!孔蒂向切尔西索巨额赔偿费 谈判已占上风
2018年11月06日 11:53 新浪体育
孔蒂要求切尔西支付2300万欧元赔偿费 孔蒂要求切尔西支付2300万欧元赔偿费

  虽然孔蒂已经离开切尔西,但是他与切尔西之间还有一大有待解决的问题,那就是赔偿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孔蒂在寻求2300万欧元的赔偿金,其中1300万是在合约到期前解雇他的费用,另外还有500万到1000万的名誉损失费。

  报道中称,为了达成和解,切尔西召开了两次会议,但是孔蒂本人都没有出席,所以目前还不清楚阿布为他提供的赔偿金的具体细节。就目前情况看,孔蒂还是在谈判中占上风,但是由于目前俄罗斯与英国之间的紧张关系,阿布有意卖掉切尔西,他不希望有任何不必要的开支。

  此外,《米兰体育报》透露,目前大部分的争论都是围绕孔蒂与迭戈-科斯塔之间的冲突展开的,迭戈-科斯塔因此回到了马竞,切尔西方面认为自己在其中亏损了,但孔蒂方面给出了相反观点。同时切尔西的律师团队称孔蒂违反合约细节,经常在出席新闻发布会和俱乐部赞助商的活动时迟到,而且他在科巴姆训练基地时也没有将车停在指定地方。

  (Julia)

英超切尔西孔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