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进球献给莱斯特老板 他就像我的父亲

曼城大将:进球献给莱斯特老板 他就像我的父亲
2018年10月30日 08:56 国际足球综合
马赫雷斯将进球献给维猜 马赫雷斯将进球献给维猜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城边锋马赫雷斯表示,自己在莱斯特城主席老板维猜官方宣布离世的当天需要踢比赛是很困难的处境,因为维猜对于自己而言有时就像父亲一般。

  莱斯特城官方已经宣布,俱乐部主席维猜在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不幸丧生。马赫雷斯作为莱斯特城奇迹夺冠的关键功臣也得知了这个不幸的消息,但他必须得先集中精力踢好曼城同热刺的比赛。在这场关键战役中,马赫雷斯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进球后他双手指天,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维猜的纪念。

  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马赫雷斯表示:“对我来说今天这样的处境非常非常困难,对于我来说维猜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我在莱斯特城踢了四年半的球,我和维猜之间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他是一个十足的好人。”

  “听到这样的消息我非常伤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进球后双手指天,那是献给他的。维猜为了我和莱斯特城俱乐部做了很多,很难用具体的语言来描述他的贡献,我只能说听到他离世的消息我太伤心了。”

  “他就像我的父亲一样,非常热心肠。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都非常震惊且心碎,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与莱斯特城和受害人的家属同在。”

  “我一直都希望出场比赛,因为我清楚维猜也会想要我出战这场比赛,他对于足球非常热情,尽管对手很强,但我一直想着为维猜而战,对我来说今夜想要安稳入睡也将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