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奇迹主帅:老板遇难让我震惊 他真的很暖

莱斯特奇迹主帅:老板遇难让我震惊 他真的很暖
2018年10月30日 09:07 国际足球综合
拉涅利(左)悼念维猜 拉涅利(左)悼念维猜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拉涅利表示莱斯特城主席维猜遇难的消息让自己非常震惊。

  拉涅利之前曾与维猜合作,带领莱斯特城夺得了英超冠军,最近这位蓝狐主席在一次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不幸离世,拉涅利表示他对此感到震惊。

  “我被这个消息震惊了,”拉涅利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他是个好人,对每个人都持积极的态度。他的积极性和让每个人都爱他的能力是显而易见的,他进更衣室时总是会说好话,永远不会责备你。”

  “有一次我生日刚过不久,他带着一个巨大的蛋糕来到更衣室,并让所有人为我唱‘祝你生日快乐’。他是一个好人,他所触碰的一切都变得更美好,现在他一直深爱着足球的儿子得挺身而出,继续他父亲的脚步。”

  “我记得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立刻就认为他是一个积极且充满活力的人。我刚执教莱斯特城时,目标是带队保级,之后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

  “维猜为那座英超冠军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他总会在比赛开始前三十分钟来到更衣室拥抱所有人,他从不说不合时宜的话,而且总是十分开心,脸带微笑。”

  “我现在真的很伤心,我想和他的家人们一起哀悼他。”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