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主帅现身报平安 外媒称球队老板恐已罹难

莱斯特主帅现身报平安 外媒称球队老板恐已罹难
2018年10月28日 18:21 新浪体育
蓝狐 蓝狐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在莱斯特1-1战平西汉姆联的比赛后,莱斯特老板维猜的私人飞机在王权球场外坠毁。据BBC得到的消息称,维猜和他的女儿就在这架飞机上。而其他多方消息源称,维猜和他的女儿均已罹难。

  据天空体育报道,飞机坠毁时机上共有五名人员,他们同时也确认了维猜和其女儿在这五人之中。这五人中包括了两名机组人员,另外一人身份尚不明确。

  在当地时间本周日,莱斯特主帅皮埃尔接受了法国电台体育总监的采访,他表示这次坠机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场悲剧,自己会与受害者以及其家人同在。感谢关心自己的球迷,自己心情很难过,但现在很好。

  此外,原定今日举行的莱斯特与曼联女足的比赛已经被推迟,莱斯特与德比郡女足的比赛也将被推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