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阿森纳大将把母队队徽纹在腿上

不忘初心!阿森纳大将把母队队徽纹在腿上
2018年10月23日 11:31 国际足球综合
托雷拉 托雷拉

  《太阳报》报道,近日托雷拉终于露出了文在右侧小腿上的文身,是他母队18 de Julio的队徽。

  托雷拉是从乌拉圭的弗赖本托斯市走出的球员,为了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去了乌拉圭首都的球队蒙得维的亚流浪者俱乐部。但是在托雷拉14岁那年,他被安排的住所突然泡汤,这让他无家可归。就在此时,他的母队18 de Julio出手相救。

  18 de Julio俱乐部的官员表示:“我仍记得当时托雷拉脸上的感激,他整个童年都在这度过,他对俱乐部的爱是无条件的。”

  3年后,托雷拉又回到了蒙得维的亚流浪者俱乐部,随后被佩斯卡拉发掘,转会去到了意大利。这一次,托雷拉的住所问题得到了解决,他没有失望。托雷拉表示:“在意大利一切都进展地非常快速,达到顶级是我的主要目标。”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