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补时助攻国米中卫 巴西绝杀阿根廷

热身赛-内马尔补时助攻国米中卫 巴西绝杀阿根廷
2018年10月17日 03:57 新浪体育
内马尔遭严防 内马尔遭严防

  北京时间10月17日2时(沙特当地时间16日21时),巴西与阿根廷在吉达进行热身,最终桑巴军团1比0胜出。内马尔、伊卡尔迪、迪巴拉全场均无射正。补时第3分钟,内马尔助攻国米中卫米兰达头球绝杀。曼城边卫达尼洛受伤下场。

  蒂特更换6名首发,阿利松、达尼洛、米兰达、菲利佩、阿图尔、菲尔米诺出场,顶替埃德松、法比尼奥、巴勃罗、阿莱士-桑德罗、弗雷德、奥古斯托。阿根廷轮换则达7人,伊卡尔迪与安赫尔-科雷亚出战,与继续首发的迪巴拉组成攻击线。巴塔利亚、洛塞尔索、萨拉维亚、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也得到出场机会。

  开场8分钟,塔利亚菲科左路传中蹭后卫变线,洛塞尔索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内马尔右路斜传被伊卡尔迪破坏出底线,他右侧开出角球,米兰达争顶高出。科雷亚突入禁区右侧似被身后的卡塞米罗推倒,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

  巴西第28分钟几乎破门,内马尔任意球被破坏后,卡塞米罗左路斜长传,米兰达后点小禁区角上停球推射被门线前的奥塔门迪顶出!门将罗梅罗回身将球拿到。库蒂尼奥对伊卡尔迪犯规,迪巴拉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稍偏出近角!

  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迪巴拉横传被断,热苏斯斜传防线身后,内马尔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再度得球远射高出。上半时结束前,内马尔左路断球内切脚后跟传球,库蒂尼奥在门前22米处射门打在佩泽拉紧贴身体的右臂,再变线击中萨拉维亚右手,主裁判给任意球,阿根廷提出抗议,内马尔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上半时两队仅1次射正(巴西)。下半时开始3分钟,科雷亚右路传中,洛塞尔索在门前12米处冲顶弹地被阿利松得到。帕雷德斯右路任意球斜传,佩泽拉禁区后点争顶高出。

达尼洛伤退达尼洛伤退

  达尼洛防守伊卡尔迪时受伤,法比尼奥替补出场。劳塔罗-马丁内斯换下迪巴拉。塔利亚菲科左路回传,帕雷德斯在门前27米处轰门偏出远门柱。

  理查利松换下热苏斯;罗伯托-佩雷拉换下科雷亚。内马尔左路传中,理查利松后点小角度打偏。内马尔传球时被萨拉维亚铲倒,抱着脚踝翻滚,萨拉维亚被黄牌警告。内马尔主罚任意球传中,阿图尔在门前12米处外脚背凌空抽射被罗梅罗托出!

  萨尔维奥换下洛塞尔索。内马尔被劳塔罗-马丁内斯绊倒,内马尔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阿库尼亚换下塔利亚菲科。内马尔又造成巴塔利亚黄牌,卡塞米罗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蹭佩雷拉稍稍偏出右门柱!

米兰达绝杀

  小西蒙尼换下伊卡尔迪。菲尔米诺分球,理查利松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射门被奥塔门迪铲出近角。眼看两队即将互交白卷,巴西补射第3分钟上演绝杀!内马尔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被萨拉维亚挡出底线,他左侧开出角球,米兰达抢在罗梅罗前面,距门3米处大力头槌破门,1比0,这是他第3粒国家队进球。

米兰达绝杀瞬间米兰达绝杀瞬间
赛后捧杯赛后捧杯

  巴西(4-3-3):1-阿利松/2-达尼洛(53'法比尼奥),13-马尔基尼奥斯,3-米兰达,16-菲利佩/15-阿图尔,5-卡塞米罗,11-库蒂尼奥/9-热苏斯(65'理查利松),20-菲尔米诺,10-内马尔

  阿根廷(4-3-3):1-罗梅罗/26-萨拉维亚,6-佩泽拉,17-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82'阿库尼亚)/20-洛塞尔索(73'萨尔维奥),30-巴塔利亚,5-帕雷德斯/21-迪巴拉(58'劳塔罗-马丁内斯),9-伊卡尔迪(88'小西蒙尼),11-科雷亚(68'罗伯托-佩雷拉)

阿根廷队员评分阿根廷队员评分
巴西队员评分巴西队员评分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