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签桑切斯就为恶心曼城 博格巴膨胀了

观点:曼联签桑切斯就为恶心曼城 博格巴膨胀了
2018年10月17日 09:44 新浪体育
桑切斯受到质疑 桑切斯受到质疑

  曼联新赛季成绩不佳,球员们的表现也受到质疑。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也点名对桑切斯,卢卡库,博格巴等人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斯科尔斯说:“我知道桑切斯有实力,是个好球员。但是我从未将他视为一个适合曼联的球员。我看到的他有点自私,有时只为自己踢球。我不认为他是一个我们需要的球员,尤其是工资还那么高。当他赚到这样巨额的工资时,我们还怎么摆脱他呢?这笔签约感觉就像是我们为了阻止曼城签下他所做的。”

  而谈到卢卡库时,斯科尔斯表示:“我只是不确定拥有卢卡库这样的射手是否能够赢得冠军。我不认为他在禁区外的表现足够好。卢卡库是众多缺乏自信的曼联球员之一,我不觉得他意识到了自己能够多出色,他需要帮助,可除了他,现在的曼联谁还能踢中锋呢?”

  斯科尔斯也对表现不稳定的博格巴提出了批评,他说:“博格巴多大了,25岁?能在比赛中做最好的事情,一次很棒的传球或过人,然后五分钟后,他就会做出最糟糕的事情,就好像大脑关闭了一样。他展示了自己能多出色,但对抗他很容易,因为都知道他会在某些时刻变得傲慢。对阵狼队,他给弗雷德的传球非常棒,但下一分钟他就在中场轻易的丢球导致失球。这就博格巴的一切。”

  “在尤文时,我们从未看到过这样的博格巴。因为他当时只是队里的小鱼。看看他身边的人,布冯,皮尔洛,博努奇,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都是有经验的球员。我喜欢那支队伍,尤其是皮尔洛掌控比赛的方式。博格巴曾是那支伟大球队的一部分,但他来了曼联后,就没人能像在尤文图斯时期那样去控制他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