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莫拉塔破球荒 威廉助攻 切尔西连胜领跑

欧联杯-莫拉塔破球荒 威廉助攻 切尔西连胜领跑
2018年10月05日 04:58 新浪体育
莫拉塔破球荒 莫拉塔破球荒

  北京时间10月5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4日20:00),2018/19赛季欧冠L组第二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维迪,莫拉塔进球,巴克利打中横梁。切尔西连胜领跑。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交手。切尔西轮换8人,威廉、科瓦契奇和科帕继续首发。尤哈斯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被埃莫森在小禁区边缘头球解围。佩德罗传球,威廉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奇克传球,埃莫森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稍稍高出。佩德罗传球,科瓦契奇外围射门偏出。

  第16分钟,佩德罗直传,科瓦契奇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挑射偏出右侧立柱。3分钟后,奇克传球,莫拉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埃莫森外围远射再次偏出。法布雷加斯传球,佩德罗左路弧线球射门被没收。扎帕科斯塔右路传中,莫拉塔10码处扫射被尤哈斯封挡后擦右侧立柱偏出。

莫拉塔险些破门莫拉塔险些破门

  威廉任意球挑传,莫拉塔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偏出右侧立柱。扎帕科斯塔右路斜传,莫拉塔头球攻门被尤哈斯挡出底线。切尔西全力施压,卡希尔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挡出。扎帕科斯塔角球混战中外围抽射再次打飞。半场结束前,维迪再次解围角球,扎帕科斯塔外围射门被没收。

莫拉塔与对手争执莫拉塔与对手争执

  下半场。内戈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阿扎尔替换佩德罗出场。莫拉塔传球,奇克外围抽射偏出。法布雷加斯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巴克利25码处抽射被没收。威廉开出角球,莫拉塔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扑出。切尔西第70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右路直传,威廉头球摆渡,莫拉塔近距离捅射入网。这是他近7场比赛的首粒入球。

莫拉塔头球破门莫拉塔头球破门
莫拉塔破僵局莫拉塔破僵局

  第76分钟,阿扎尔左路任意球传中,巴克利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科瓦斯切入小禁区前劲射被科帕勉强扑挡,摩西小禁区内及时解围。随后法布雷加斯传球,科瓦契奇外围射高。阿扎尔传球,莫拉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

  切尔西(4-3-3):1-科帕;21-扎帕科斯塔,24-卡希尔,27-克里斯滕森,33-埃莫森;17-科瓦契奇,4-法布雷加斯,12-奇克(66',8-巴克利);11-佩德罗(54',10-阿扎尔),29-莫拉塔,22-威廉(70',15-摩西)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维迪球员评分维迪球员评分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