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记者:杜兰特明夏大概率走人 这是库里的队

勇士记者:杜兰特明夏大概率走人 这是库里的队
2018年10月04日 11:51 新浪体育
杜兰特明夏会走吗? 杜兰特明夏会走吗?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CBS体育报道,前金州勇士跟队记者克里斯-海恩斯(Chris Haynes)认为,纽约尼克斯明夏有很大机会引进凯文-杜兰特。他提出了几点理由:杜兰特的商业合作伙伴根据地在纽约,且和杜兰特父亲一样都是尼克斯铁粉,而勇士永远都是史蒂芬-库里的球队。

  尽管2018-19赛季尚未开始,但关于杜兰特明夏去向的流言却是满天飞。近日,在做客FS1的《Undisputed》节目时,现《雅虎体育》记者、前勇士跟队记者海恩斯就称,尼克斯明夏有很大机会从勇士“挖角”杜兰特。

  “尼克斯有很好的机会从湾区挖走KD,”海恩斯说,“同样的诱惑曾驱使着勒布朗(-詹姆斯)前往湖人,这包括那里的球队建设和文化等,我相信KD对尼克斯也有同样的感觉。”

  当然,仅仅是这些不足以吸引杜兰特,海恩斯还开列了尼克斯可能引进杜兰特的其他原因。

  “之所以我如此断定,是因为杜兰特的商业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Rich Kleiman)来自纽约,并是一名尼克斯铁杆粉丝,他们的生意也主要是在纽约开展,”海恩斯说,“KD的父亲也是一名尼克斯铁杆粉丝。”

  “我还要说的是,勇士的确有些优势,从他们在建队上所取得的成就来看,这是毋庸置疑的……但站在勇士球迷的角度考虑,勇士永远都会是库里的球队。如果(杜兰特)离开勇士,这和勒布朗离开克利夫兰根本不是一回事。(杜兰特)前往那里,打出一片天,会迎来新的个人发展机遇。因此我预计,勇士会有优势,但尼克斯也会参与角逐。”(魑魅)

杜兰特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