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8岁新星处子球 悍腰破门 阿森纳3-0客胜

欧联杯-18岁新星处子球 悍腰破门 阿森纳3-0客胜
2018年10月05日 02:49 新浪体育
阿森纳3-0客胜 阿森纳3-0客胜

  北京时间10月5日00:55(阿塞拜疆当地时间4日20:55),2018/19赛季欧联杯E组第二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巴库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卡拉巴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先拔头筹,18岁小将洛维扩大比分,古恩多齐锁定胜局。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碰面,这也是阿森纳首次对阵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克此前对阵热刺和切尔西两支伦敦球队均遭双杀。阿森纳轮换9人,仅有霍尔丁和蒙雷亚尔继续首发。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首开纪录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首开纪录

  阿森纳第4分钟取得领先,埃尔内尼开出角球,蒙雷亚尔10码处头球攻门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近距离撞射入网。随后伊沃比分球,科拉希纳茨左路传中,洛维小禁区右侧铲射偏出近角。埃尔内尼开出角球,维尔贝克10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莱诺救险莱诺救险

  卡拉巴克第27分钟获得机会,米切尔头球摆渡,马达托夫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被莱诺没收。科拉希纳茨左路下底传中,洛维12码处凌空扫射偏出。奥佐比奇混战中禁区边缘内劲射被莱诺神勇救出。半场结束前,梅德韦杰夫禁区右侧劲射偏出近角。

洛维低射进球洛维低射进球

  托雷拉替换受伤的蒙雷亚尔出场。马达托夫直传,埃梅加拉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阿森纳第53分钟扩大比分,伊沃比传球,洛维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外低射入网,2-0。这是他在阿森纳成年队的首粒入球。第61分钟,埃梅加拉角球混战中近距离捅射被莱诺没收。

18岁新星进球18岁新星进球

  厄齐尔替换18岁小将洛维出场。拉卡泽特也换下伊沃比。阿森纳第79分钟锁定胜局,拉卡泽特传球,古恩多齐禁区边缘闪开角度后劲射左下角入网,3-0。这是他加盟阿森纳以来的处子进球。拉卡泽特传球,维尔贝克禁区边缘内劲射高出。

古恩多齐远射锁定胜局古恩多齐远射锁定胜局
阿森纳锁定胜局阿森纳锁定胜局

  阿森纳(4-2-3-1):19-莱诺;16-霍尔丁,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蒙雷亚尔(46',11-托雷拉);12-利希施泰纳,4-埃尔内尼,29-古恩多齐,31-科拉希纳茨;55-洛维(65',10-厄齐尔),23-维尔贝克,17-伊沃比(71',9-拉卡泽特)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卡巴拉克球员评分卡巴拉克球员评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