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联再给穆帅7场时间!战C罗瓜帅定生死

英媒曝曼联再给穆帅7场时间!战C罗瓜帅定生死
2018年10月05日 12:17 新浪体育
穆帅接下来要面对比较严峻的赛程了 穆帅接下来要面对比较严峻的赛程了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联并没有立刻解雇主帅穆里尼奥的计划,但接下来的七场比赛会决定穆帅的未来。葡萄牙教头仍然拥有高层的支持,但接下来的赛程对他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自从第一轮击败莱斯特城之后,红魔各项赛事就再没在老特拉福德赢过球。本周末如果大败可能会让穆帅直接下课,但《邮报》称更有可能的是穆帅的命运将由接下来的七场比赛决定。《邮报》的消息源表示:“格雷泽家族并不是,也从来不是那种做出下意识决定的类型,他们清楚现在的情况并不好,也知道事情需要改变。”

  “但同时这才10月初,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如果纽卡斯尔来到老特拉福德并且获胜,比如说3-0,那有可能穆帅就难逃下课的命运了。但可能性明显更大的是,俱乐部高层选择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之后考察球队的状况。如果那时候情况还OK,那么穆帅至少会撑过圣诞节。

曼联未来7场比赛赛程曼联未来7场比赛赛程

  而接下来的一个月,红魔也面临很大的赛程压力。国际比赛日回来之后,球队要客场挑战萨里的切尔西,紧接着是欧冠主场对上C罗领衔、至今各项赛事全胜的尤文图斯。而在客场再度面对斑马军团之后,紧接着又要客场挑战瓜迪奥拉的曼城。经历这段比赛之后,曼联在英超的排名形势以及欧冠的出线形势都会更加明朗。目前曼联积10分排在第10位,距离第四名的热刺有5分差距。欧冠赛场上红魔形势稍好,但也要尽量在尤文身上争取分数。

  格雷泽家族每天和伍德沃德保持联系,同时也会利用视频会议系统与伍德沃德和穆里尼奥进行交流。打完曼城之后是又一个国际比赛日,曼联将有两周没有比赛。如果要在圣诞节之前决定主帅的未来,这个时机是比较合适的。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