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冠首发:桑切斯回归 拉什福德轮换出场

曼联欧冠首发:桑切斯回归 拉什福德轮换出场
2018年10月03日 02:14 新浪体育
曼联首发 曼联首发

  北京时间10月3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日20:00),2018/19赛季欧冠H组第二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对阵瓦伦西亚。

  这是两队欧战第9场交锋,曼联在此前8场中取得2胜5平1负,其中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曼联近7个欧战主场对阵西甲球队仅胜1场。瓦伦西亚近9次客战英格兰球队取得3胜6平保持不败。瓦伦西亚、拜利、拉什福德和桑切斯轮换出场。

  曼联(4-3-3):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马林,23-卢克-肖;27-费莱尼,31-马蒂奇,6-博格巴;10-拉什福德,9-卢卡库,7-桑切斯

  替补:罗梅罗,林德洛夫,马塔,马夏尔,弗雷德,达米安,麦克托米奈

  瓦伦西亚(4-4-2):13-内托;21-皮奇尼,24-加雷,5-加布里埃尔,14-加亚;17-科奎林,10-帕雷霍,6-孔多比亚,7-格德斯;23-巴舒亚伊,19-罗德里戈

  替补:多梅内赫,维佐,索莱尔,加梅罗,切里舍夫,迪亚卡比,瓦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