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迟到3小时惹瓜帅暴怒!前一晚去看拳击

曼城大将迟到3小时惹瓜帅暴怒!前一晚去看拳击
2018年09月29日 11:33 新浪体育
门迪遭瓜帅批评 门迪遭瓜帅批评

  曼城本赛季的开局还不错,但也有让瓜帅头疼的事情,比如门迪又迟到了。

  事情发生在上周末,当时门迪还处于跖骨挫伤的恢复期,而这位法国边卫周六晚前往温布利观看了约书亚击败波夫金的拳击比赛。第二天前往球队基地的时候,门迪迟到了,《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迟到了3个小时。《太阳报》表示,瓜迪奥拉对门迪迟到感到非常愤怒,《邮报》也称门迪的不守时在之前就是一个问题,瓜帅对他这次进行身体恢复练习的拖拉感到失望。

瓜帅跟门迪谈了此事瓜帅跟门迪谈了此事

  瓜帅确认,他和门迪谈过了这件事情:“他迟到了,这有时候会发生。过去这段时间,很多人因为交通拥堵而迟到。曼彻斯特还在建设当中,球员们会迟到。他们还得送孩子上学……但他们应该(准时)出现在那里,他也知道这一点,我和他谈了。”门迪本周仍然在接受治疗,没有参与到球队训练中。瓜帅表示,当门迪恢复健康的时候就会回归。“他现在受伤了,当他被认为OK的时候就会回归;当他决定可以出场的时候,就会出场。每天他都在接受治疗。而我并不是医生。”

  本月早些时候,《每日邮报》曾经报道过门迪因为训练迟到被瓜迪奥拉罚款的消息。此外法国人因为驾照累积扣了24分,收到了禁止驾驶一年的罚单。自从9月1日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之后,门迪就没有再为蓝月军团出场,但曼城方面并没有透露门迪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