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不满德国主办欧洲杯:可悲!他们歧视厄齐尔

土耳其不满德国主办欧洲杯:可悲!他们歧视厄齐尔
2018年09月28日 14:54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24年欧洲杯举办地正式公布,德国击败土耳其,成功拿到举办权。今天德媒sport1报道,土耳其媒体大肆炮轰欧足联无视德国种族歧视的污点。

  据现场记者报道,最终投票结果是德国12-4土耳其,这是土耳其连续第4次申办欧洲杯失败。消息一出,土耳其《自由报》、TRT体育、Fanatik和Fotomac等媒体纷纷发表评论,表达对结果的失望与不满。

  土耳其三大报之一《自由报》:“欧足联无视了德国对厄齐尔、京多安的种族歧视。”

  土体育部长穆罕默德-卡萨波格鲁:“尽管我们的国家拥有主办欧洲杯的多项优势,但欧足联最终没有选我们,这对他们和2024欧洲杯来说,都太可悲了!”

  此前为了申办欧洲杯,土耳其国内热情高涨,总统埃尔多安甚至给出免税和巨额利润等承诺,但最终土耳其未能如愿。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