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赢球时夸萨里很容易 切尔西的考验还没来

阿扎尔:赢球时夸萨里很容易 切尔西的考验还没来
2018年09月26日 08:50 新浪体育
阿扎尔肯定萨里的能力 阿扎尔肯定萨里的能力

  切尔西本赛季开局强势,新帅萨里调教球队的能力得到了一致肯定。蓝军核心阿扎尔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则保持低调,他肯定萨里的实力,但是也认为现在就评价他有些太早了,切尔西会经历一些艰苦的时期,那时才是考验萨里的时刻。

  阿扎尔说:“萨里是个很棒的教练。当你赢球时,很容易这样说。我们要看看在糟糕的时刻会发生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萨里是个伟大的教练,他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这一点。”

  阿扎尔本赛季在萨里麾下踢得如鱼得水,他非常喜欢萨里的攻势足球风格。阿扎尔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控球,作为进攻球员,你想要控球,创造机会,我认为我们的开局非常好。”

  本周对于切尔西而言将是非常大的考验,周中的联赛杯以及周末的联赛里,切尔西将两战利物浦,这对于萨里和整支切尔西而言将是关键的挑战。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