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神锋:莫拉塔给了我动力 我们是良性竞争

切尔西神锋:莫拉塔给了我动力 我们是良性竞争
2018年09月18日 08:02 国际足球综合
吉鲁谈与莫拉塔关系 吉鲁谈与莫拉塔关系

  直播吧9月17日讯 吉鲁在采访中谈到了与莫拉塔的竞争关系,他表示与西班牙球星是良性竞争,莫拉塔可以激励自己做得更好。

  “我们之间一直都存在公平的竞争,我们两人都希望帮助球队达到目标。赛季一开始我没有踢比赛,因为我从世界杯回来得有点晚。我必须要耐心点,我得达到合适的身体水平。”

  “教练之前说过到八月底他都不会做任何的改变,他说得很清楚。一开始莫拉塔做得很好,他参加了整个季前备战,赛季开局他首发是正常的。我很高兴有他这样的队友,他激励我做得更好。这对于我们两人来说都是积极的,我希望尽可能多地踢比赛,尽可能地提高效率。”

  (来自 直播吧)

莫拉塔竞争赛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