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不满博格巴言论:想走就走 高价卖巴萨

曼联球迷不满博格巴言论:想走就走 高价卖巴萨
2018年09月07日 12:12 国际足球综合
博格巴近日的言论,引起部分曼联球迷反感 博格巴近日的言论,引起部分曼联球迷反感

  近日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和曼联还有合同,但不确定未来几个月会发生什么,他的这番言论让红魔球迷们感到恼火。

  不少曼联球迷在网上对此进行了评论,“曼联应该让他离开俱乐部……他最近的采访让人生气……如果你想走就走吧……我们有那些愿意穿上曼联球衣的球员。”“每次博格巴接受采访,我对他的爱就在下降。”“博格巴在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评论后首次接受采访,就在为转会巴萨的传闻添油加醋。”

  “博格巴带来的问题比他解决的问题更多。虽然穆里尼奥已经给了他想要的,但如果他继续这种不尊重的态度,那么就分手吧。他是超级球员,但如果他的心不在这里,那么不如换1.5亿英镑转会费。”“博格巴在和巴萨眉来眼去,继续雇佣拉伊奥拉,球迷们依然喜爱他支持他,但他用这种言论作为回答。如果你想去巴萨,价格是3亿欧元。”

  “博格巴显然认为自己比俱乐部更大,如果他想走,就让他走。”“巴萨可以得到他,他这样的态度,缺乏一致性的表现,缺乏承诺,转会西甲唯一可以证明的就是他是一名实力低于评价的球员,无法在英超取得成功。”

  (肆客足球)

曼联博格巴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