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对眼!萨拉赫:这大将加盟后 马内不再一个人

看对眼!萨拉赫:这大将加盟后 马内不再一个人
2018年09月07日 14:45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赫谈队内关系 萨拉赫谈队内关系

  近日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马内,他透露在凯塔来到球队前,马内干什么都是一个人,现在情况大有好转。

  萨拉赫表示:“纳比-凯塔的到来对于马内争夺英超本赛季最佳射手至关重要,因为在那之前马内就好像没有任何朋友一样。”

  在被问及到马内在俱乐部最好的朋友是谁时,萨拉赫说:“没有!这很让人难过,他独来独往,独自吃饭,独自喝酒,干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

  随着凯塔的到来,这一切都改善了。“现在,纳比是他最好的朋友,但在纳比来之前马内干啥都是独自一人,这是真的!”

  关于这点马内表示:“你知道的我不是一个喜欢说太多话的人,但我认为他(凯塔)需要帮助。”

  马内与纳比-凯塔同属一个经纪人,凯塔决定加盟利物浦前曾咨询过马内的建议。今年6月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RB莱比锡中场凯塔,目前为止,利物浦4场英超比赛凯塔有三场得到首发,而红军也凭借四战全胜暂列英超积分榜首位。

  (肆客足球)

纳比利物浦马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