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英格兰队进入新循环 斯特林很重要

索斯盖特:英格兰队进入新循环 斯特林很重要
2018年09月05日 14:18 国际足球综合
索斯盖特 索斯盖特

  英格兰队将在周六迎来和西班牙队的欧洲国家联赛,斯特林和拉拉纳由于伤病退出了本次国家队阵容。之前,加里-卡希尔和瓦尔迪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据《天空体育》报道,索斯盖特对此表示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后进入“新的循环”。

  索斯盖特谈道:“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观察了很多不同的球员,我决定了我们比赛的方式和我想要的球员类型,有些人不适合这种模式。现在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循环,随着新赛季的开始,我对球员们有了很好地观察,可能不会再征召一些以前的球员了。所以我们很可能看到下一次我们的国家队阵容会非常年轻。”

  “但有几个人还太年轻,他们还有成长的空间,查洛巴,威尔-休斯,罗斯-巴克利,现在我还不想把他们招进来。我会继续观察他们,当他们准备好了的时候再把他们带过来,我真的很欣赏他们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我认为他们非常有进取心,但是当你想提拔年轻球员的时候,你必须非常小心,你要控制速度,避免拔苗助长,慢慢的把他们带进来参加训练,让他们逐渐适应强度。

  “但是你也必须给他们足够的上场时间,仅仅通过三四场的表现来评判年轻人是不公平的。我认为过去曾经发生过一些这样的事,他们发现如果进入英格兰队但却不能上场的话,会表现的有点消极。”

  在谈及像卡勒姆-威尔逊和特洛伊-迪尼这样的球员在未来是否还有机会被征召时,索斯盖特表示:“我在U21和卡勒姆-威尔逊共事过,所以我对他非常了解,我当然会一直关注他。我认为特洛伊-迪尼是一个非常适合沃特福德的球员,我是他的球迷,我知道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他领导球队的方式,他比赛的方式。但是我认为他和我们的踢法有点不同,对我来说,前锋的位置可以适当考虑一下年轻人,给他们一些挑战。”

  对于斯特林的缺阵,索斯盖特表示:“他是我们比赛风格的基础,我知道我们损失了什么。我知道有很多关于这是否是他的最佳位置的讨论,本赛季他踢左路,但上个赛季他没有踢左路。所以,对我来说,斯特林在多个位置上都可以有良好的发挥。”

  “在英格兰队斯特林喜欢踢中路,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国家队进球,就这么简单。我想如果他在夏天的世界杯上能进球的话,那么每个人都会清楚他对球队的价值。我们很清楚他的价值,我和许多教练谈过,还有他的前队友和现队友,他们都非常清楚的知道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

  “所以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在国家队进球,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他在俱乐部是能够进球的,然后他也会感受到在英格兰队踢球的自由,这样他就可以放下心理包袱正常发挥了。”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