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仍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征服三大联赛

穆里尼奥:我仍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征服三大联赛
2018年08月31日 21:42 新浪体育
穆帅表示自己仍是世界最佳之一 穆帅表示自己仍是世界最佳之一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将迎战伯恩利。赛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尽管如今四面楚歌,各路媒体都在唱衰穆帅和曼联,但穆里尼奥依然信心很足,他坚信自己仍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可以带领曼联走出困境。

  穆里尼奥说:“我执教的球队是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我上个赛季很成功,即使你们不愿意承认。我会分析我自己的表现,对我而言,我的想法比你们的想法更重要。两个赛季前我们度过了一个很棒的赛季,赢得了欧联杯。每个人都觉得马竞在欧冠出局赢得欧联杯冠军很棒。我们赢得了欧联杯,因为那是我们的水平。我们是最近一支赢得欧战奖杯的英格兰球队。”

  “我重复一遍,我赢得了8座奖杯(联赛冠军),我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在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兰都赢过奖杯的主教练,赢得了8座冠军,不是小奖杯,也不是在小国家。上个赛季拿到第二名是我在足球领域的最大成就之一,这是我的想法。”

  有记者问穆里尼奥如果没能带领曼联赢得联赛冠军,是否还认为自己仍是史上最佳教练之一,穆里尼奥回应:”你们读没读过哲学家的著作?你们从不会花时间读黑格尔。我给你们举个例子,黑格尔说真相就是全部。你们怎么不去问问那些只拿到英超第三或者第四的教练这个问题呢?“

  记者又说克洛普从未宣称自己是伟大的教练。穆里尼奥回应:”因为他从未赢得过任何洲际冠军,那是他的问题。我只能告诉你我的想法,我回答的是你的问题。“

  关于马夏尔将和曼联续约5年的传闻,穆里尼奥说:”马夏尔的情况,你们必须等待官宣,因为现在还没官宣。“

  关于卢克肖重返英格兰国家队,穆里尼奥说:“对于卢克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周,还有对阵伯恩利这场重要的比赛。之前3场他的的表现都很出色。在球队输掉2场的情况下,能踢出这样的表现不容易。他的表现很稳定,即使球队没有赢,他的表现也很出色,尤其是对阵布莱顿的比赛。如果下周索斯盖特决定在对阵西班牙和瑞士的比赛中给卢克机会,那对他来说会很棒。无论是意志上还是身体上,他都变得更强了。我们为他开心,在踢了3场英超后入选国家队,这对他来说非常杰出。”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