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曼联内乱根源:穆帅被大佬削权 高层亲手埋雷

揭秘曼联内乱根源:穆帅被大佬削权 高层亲手埋雷
2018年08月30日 09:59 新浪体育
伍德沃德和穆里尼奥之间并不和谐 伍德沃德和穆里尼奥之间并不和谐

  曼联新赛季开局不力,和战绩相比,更让曼联球迷们忧心的球队内部的矛盾问题。其中的焦点是穆里尼奥与伍德沃德为首的曼联高层间的分歧。来自《每日邮报》的报道对此作了揭秘称,穆里尼奥被剥夺了转会大权,这给曼联的混乱埋下了隐患。

  《邮报》采访了曼联球迷网站《The Peoples Person》的山姆-皮普尔斯,他谈到了对于穆里尼奥的看法,他认为伍德沃德比穆帅更该受到指责。

  山姆-皮普尔斯观点摘译:

  每个曼联球迷都预料到了这个英超赛季会很艰难,利物浦和曼城看起来都很强大。但是曼联球迷没料到的是,赛季才开始几场比赛俱乐部就陷入了混乱。对于一部分球迷来说,他们看到的问题就是穆帅麾下的曼联像个马戏团,砸了超过3亿英镑,球队表现不行,所以解决方案很简单,解雇穆里尼奥,换个新教练。但是曼联的问题可比穆里尼奥的问题要深刻多了。

  今年的一月份,曼联给了穆里尼奥一份新合同,和他续约到2020年。这表示俱乐部应该支持穆里尼奥的路线和前进方向。仅仅6个月后,曼联的问题就被摆上台面了,穆里尼奥明确表态他和管理层之间存在问题。

  伍德沃德和他的同事们认为他们比主教练更了解转会,在此之前,穆帅在转会市场上是拥有曼联的支持的,博格巴,桑切斯,卢卡库等都是很大的投资。你当然可以指责穆帅没有最大限度的发挥这些球员的能力。但是伍德沃德决定削弱穆里尼奥的转会权,这给曼联的混乱创造了条件。

  穆里尼奥的拥趸们知道高层不允许穆帅买新球员,球队也知道高层不支持穆里尼奥。所以穆帅作为主帅的实际管理能力被破坏了。这就是赛季初曼联就出现混乱的原因。

  当然这并不是说穆里尼奥是完美无瑕的,他的管理风格看起来也在倒退。此前在皇马和切尔西,穆帅就因为和明星球员的关系问题导致下课。曼联球迷希望他有所改变。前两个赛季还好,这个赛季看起来又不行了。他还有时间来扭转局面,现在曼联的核心团队还在支持着穆帅,如果能够置之死地而后生,一切皆有可能。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