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队从来没有种族歧视 厄齐尔指责太过了

勒夫:德国队从来没有种族歧视 厄齐尔指责太过了
2018年08月30日 09:31 国际足球综合
勒夫聊厄齐尔 勒夫聊厄齐尔

  北京时间8月29日18:00,德国队主帅勒夫出席了球队世界杯出局后的首场发布会。对于厄齐尔退出国家队,勒夫表示:德国队内并不存在种族歧视,至今没有与厄齐尔取得联系。

  关于厄齐尔指控德国足协存在种族歧视,勒夫解释说:“我认为我们低估了埃尔多安的这些照片带来的影响,我一直都把精力放在准备世界杯上。”

  “对于厄齐尔退出国家队我们很遗憾,但是我们必须接受他的决定。我认为厄齐尔对于德国足协种族歧视的指控有些偏大,德国队队内从来都没有种族歧视。在我任职的这么多年,我们的团队从来都没有过有关种族歧视的言论。厄齐尔和京多安也一直认同国家队的价值观。”

  “关于退出国家队,他本人并没有联系我,只是他的经纪人给我打了电话。我尝试与他联系了很多次,但直到今天他都没有联系我。”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一个国家队的球员不应该遭受种族歧视,我们也一直为此做斗争。但是我们不接受种族歧视的指控,在国家队不存在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

  (来自 肆客足球)

勒夫德国厄齐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